江城足球网

图片
  • 4444.jpg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市五家企业及项目列入省“智能+”试点

时间:2020-05-12 来源: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名单,我市恒瑞磁电“软磁电子材料建设”、新能凤凰“智慧工厂”、腾达紧固科技“不锈钢紧固件智能制造互联平台”、威达重工“面向机床制造领域的新型自适应生产系统关键技术”、海特数控“高端数控机床数字智能车间建设”等5家企业及项目榜上有名,列入省“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的技术优势和“头雁”效应,促进我市重点工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按照上级工信部门的通知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推荐申报的5家企业及项目全部上榜。下一步,该局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突破核心技术,紧扣任务目标,集中优质要素,积极推动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行业平台建设及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产业上的应用,持续推动“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为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贡献力量。

设计制作: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