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燃气自助缴费机安到家门口

时间:2019-10-14 来源:滕州日报

  天然气是清洁能源,在居民小区的使用率非常高,如果因为欠费而停气,容易带来不必要的麻烦。10月13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小区居民缴费,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滨江花苑社区设置了江城足球网首个燃气自助缴费机。

  记者来到滨江花苑社区,在便民服务大厅看到了燃气自助缴费机,打开主界面,点击“滕州燃气缴费”业务后,输入燃气“用户号”或插入燃气卡,核对用户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通过刷银联卡支付,最后打印燃气缴费凭条,并取回燃气卡及银行卡,整个缴费过程,均有界面提示,引导用户有序操作,全程仅需一分钟。燃气自助缴费机上线后,小区居民可以随时办理燃气充值缴费业务。

  “这个自助机真是太方便了,不仅足不出户即可缴费,而且也没有时间限制,就像银行取款自助机一样,下班时间我们也可以缴费了,对老人们来说缴费也变得更加便利。”滨江花苑小区居民满清高兴地说,看到小区增设了燃气自助缴费机,他赶紧过来体验了一把。

  据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主管徐同钟介绍,由于燃气需求量大,购买人数多,在服务大厅窗口经常会排起长队,而且有些老人不方便外出缴费。为着力打造智慧社区,进一步方便社区群众使用,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和浙大工研院的大数据研究中心合作,在社区上线燃气自助缴费机,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缴费排队等待的问题,打破了非工作时间无法购气的局限,而且更加便利快捷,有效增加了用户缴费新渠道。

  燃气自助缴费机的启用,实现了居民“即来、即充、即走”,有效缓解了燃气充值长时间被动等候问题,极大地方便了小区居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量身定制一套完整的智慧社区方案,实实在在地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各类问题,让居民在信息化建设的新时代体验更舒心的生活。”徐主管如是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