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40余家企业组团参展进博会收获颇丰

时间:2020-11-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了解到,我市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组织江城足球网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华颂北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助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精准对接国外客商,提升进口采购水平。

  为用好用足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积极组织企业做好报名参会工作,广泛动员江城足球网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发《关于做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工作的通知》和《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个人防疫工作准备指引》,指导企业及时做好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等工作。此外,我市通过微信群、邮箱等方式,加大对进博会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通过进博会更好地学习先进理念,把握行业发展动态,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

  为激发进口潜力,进博会前期,我市及时将参展企业的信息目录传达至企业,便于企业及时了解参展商品信息,提前精准对接。进博会期间,各参会企业积极对接国外客商,美吉贸易、蓝宇商贸等外贸企业与国外参展商达成了农副产品、红酒等采购意向,取得了良好成效。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