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全球影像”医疗服务大数据平台建立

时间:2020-11-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我市与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联众智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江城足球网“全球影像”医疗服务大数据平台建立。

  据了解,“全球影像”医疗服务大数据平台将不断推进“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影像云技术,构建医疗大数据,实现互联互通,建设良性医疗生态圈。同时,将有助于推动精准医疗、远程移动医疗服务,助推医疗机构实现分级诊疗,降低百姓支出、优化医患互动,建设以患者为中心的关爱医疗服务,助力我市卫生信息化移动医疗建设工作。

  近年来,在保持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我市始终高度关注卫生健康工作,围绕构筑“健康滕州”高地这一目标,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江城足球网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次协议签订后,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共享、开放的全医学影像信息应用和服务,为实现医疗信息互联互通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