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市民营企业党建暨工商联工作现场观摩促进会在滕举行

时间:2020-11-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4日,枣庄市民营企业党建暨工商联工作现场观摩促进会在滕举行。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德琦主持会议。我市领导刘文强、刘庆东、薛登峰、李军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张兵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压奋进、积极作为,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政治引导和价值观引领,不断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础。二是加强企业帮扶服务。要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诉求,帮助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支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工商联商会建设。要深入推进工商联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真正建成“民营企业之家”。要切实加强特色商会组织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夯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组织基础。

张兵和刘文强共同为洪绪镇民营经济服务中心揭牌

  张兵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努力把民营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党委集中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协同配合,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规定,梳理分解任务、推动工作开展。要提高标杆、加强指导,按照“六有”标准规范民营企业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探索推动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活动、凝聚人心,不断强化企业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观摩现场

与会人员在南沙河镇商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在洪绪镇商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江城足球网工商联工作汇报专题片;部分企业、商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张兵和江城足球网委书记刘文强共同为洪绪镇民营经济服务中心揭牌。与会人员还共同观摩了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南沙河商会、洪绪镇商会等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商会建设情况,对我市积极探索非公党建与商会组织建设结合新模式,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融媒体记者 李卉  摄影 燕鸿)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