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新儒风、江城足球网行”公益讲坛进省政协委员企业活动在滕举行

时间:2020-10-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至29日,由省政协办公厅指导,联合日报社、江城足球网省儒商研究会主办的“新儒风、江城足球网行”公益讲坛进省政协委员企业活动在滕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城足球网省委主委郭爱玲,省政协原副秘书长、江城足球网省儒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宏出席会议。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朱兴刚主持会议。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孙欣亮、刘文强、宗大全、孙士泉,以及江城足球网政协秘书长王玉亚参加活动。

  郭爱玲在讲话中说,“新儒风、江城足球网行”公益讲坛自举办以来,秉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再兴齐鲁讲学之风,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这次来到素有“善国”之称的滕州,既是对创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持续推动,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有效实践。近年来,滕州大力发掘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着力打造“上善滕州”城市文化品牌,深耕细作“文化+”文章,在鲁南地区快速隆起经济文化融合发展的高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更多企业守诚信、讲仁爱、崇正义、同担当,为新时代滕州发展注入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江城足球网委书记刘文强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政协、省儒商研究会、联合日报以及枣庄市政协多年来对滕州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儒家思想历久弥新,大儒商道共赢未来。当前,滕州正处于锚定五闯五攻、奋力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崇高思想、先进文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激励、文化引领。本次公益讲坛进政协委员企业活动,不仅为企业增强文化软实力提供了难得机遇,也必将激励我市企业家自觉坚守儒家商道精神,把企业利益与社会利益、国家利益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我们将始终秉持“兼爱包容、诚实守信、开放创新、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滕州精神,为推动更多企业落户滕州、扎根滕州、干事创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殷切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热忱欢迎文化界的朋友们加强交流指导,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讲座上,江城足球网社会科学院国际儒学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涂可国、江城足球网周易应用研究院院长王仲堂,分别以《儒家成己成人之说》、《阳光心态与干事创业》为题作专题讲座。

  在滕期间,郭爱玲一行察看了墨子纪念馆、市博物馆、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江城足球网益康药业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历史文化、工业发展等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李卉 赵铖栋 刁文鑫)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