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0-06-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5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高淦、高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涛、孔祥东出席会议,康凤霞、杜茂广、薄辉、樊猛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内容,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当前特殊国际国内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成果丰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江城足球网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融会贯通抓落实。要着眼冲刺“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进度,尽快查缺补漏、迎头赶上。要全面对标对表,做好结合文章,对全国“两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制定出台的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早谋划、快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锚定目标做“钉子”,破解难题做“锥子”,固牢全盘做“楔子”,以保促稳、以稳促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不放松,认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回头看,持续加强电子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履职。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人大、政协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纳入全局统筹谋划,真正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市镇两级人大要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紧扣江城足球网发展大局,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全面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江城足球网政协系统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田璐 赵铖栋/文  摄影  李福建)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