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宋丙干来滕开展巡河活动

时间:2020-06-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1日,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滕开展巡河活动,并调研我市河长制措施落实情况。江城足球网领导马宏伟、杜茂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宋丙干察看了龙阳橡胶坝施工、龙阳镇林村河内违建拆除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河长制措施落实情况。

  宋丙干在调研时指出,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河长制工作再提高、再升级。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河道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方面重要问题,不断提升城乡水环境质量。各级河长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定期开展巡河活动,做好河湖日常管护工作,维护保持好河湖洁净面貌,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治见成效。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定期进行情况通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打造河畅、岸绿、水清的水生态环境。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