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苏学锋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者代表

时间:2020-06-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苏学锋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者代表,为他们送去科普书籍和节日的祝福。

  苏学锋一行先后来到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市北辛中学、市农业农村局,看望慰问工业类科技工作者张志华、教育类科技工作者陈来征、农业类科技工作者王延玲三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每到一处,苏学锋都与优秀科技工者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在学术科研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通过他们向江城足球网科技工作者在教育、农业、工业等方面做出的可喜成绩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苏学锋在走访时指出,科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加强与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了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年来,科技工作者默默奉献在我市的各行各业,为江城足球网科技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和重视科技工作者,为他们提供优质、安心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希望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创新争先,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持续发挥聪明才智,做好科技创新带头人,为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融媒体记者 商铮)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