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十七个项目列入省首批技术创新计划

时间:2020-05-1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关于印发2020年江城足球网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通知》,我市14家企业的17个技术创新项目列入该计划,占枣庄市纳入项目总数的42.5%。

  据了解,此次列入的17个技术创新项目研发总投入为7210万元,涉及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多个产业领域。在创新方式上,这些项目以自主研发为主,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先进以上。其中,国际先进技术水平1个,国内领先技术水平7个,国内先进技术水平9个。项目产业化预期可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4.8亿元,利税1.05亿元。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提升创新能力、激活内生动力摆到重要位置,大力推进以实体经济为主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培育新旧动能转换核心竞争力。深化与中科院、北航、北理工、山大、中建材等10余家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实行一站一个核心项目,中科院化工新材料科技联盟及产业化基地、中科院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一批创新引领型的高层次开放创新平台迅速推进、竞相发展。实施企业技改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一批创新型排头兵企业,企业技改创新扎实推进,产业振兴的基础得到夯实。

  (融媒体记者 朱婷婷)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