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刘文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市委书记刘文强深入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市领导高淦、薛登峰、李广宪、樊猛分别参加调研。

刘文强一行在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刘文强一行首先来到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进购、物流运输、生产经营及外贸出口等情况,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刘文强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抓住当前工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特别是对经济社会综合效益好的重点企业,要坚持“一企一策”,成立工作专班,靠上服务、无缝对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跨区域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疫情防护物资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要积极支持企业利用多种方式,开拓国际市场,抓好订单生产,全力促进外贸健康发展。企业要利用好特殊时期“苦练内功”,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增强企业发展软实力。

  在墨子科创园,刘文强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后指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更好发挥园区服务平台作用,摸清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底数,对照企业列出的用工清单,进一步压实帮包领导、属地镇街责任,抽调专人、现场办公,协助办理复工手续,保障企业正常用工,真正把优质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急需处。滕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快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复工进度,采取梯次复工的办法,稳妥做好工人返岗防疫工作。

刘文强一行在益康药业公司调研

  在益康药业公司,刘文强对企业正在积极推进新上口罩生产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保障江城足球网防护物资供应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刘文强要求,要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引入国企国资,探索混合所有制经营模式,同步推进公司筹建、手续审批、设备安装等工作,政企携手、形成合力,争分夺秒、加快建设,以最快速度建成医用口罩生产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求。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坚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全力推进企业医用口罩生产线尽快投产运营。

在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

  在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刘文强了解到该企业职工已经逐步返岗复工,感到十分欣慰。他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结合生产需求,做深做细复工复产方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生产单元划到最小,将车间与车间进行隔离、人流与物流进行分开,尽可能降低疫情风险。刘文强一行还来到腾塑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刘文强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防止新的疫情输入和扩散是工作重点,企业要坚持先行一步,早谋划、早准备,进一步完善内部管控机制,做到管控有力、复工有序,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融媒体记者 李卉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