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级索镇完善治理体系保障社会安定有序

时间:2019-11-15 来源:滕州日报

  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今年以来,级索镇实施四项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式。该镇坚持压细落实工作责任,与8个党总支、派出所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各包村干部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村入户认真做好线索核查等工作;镇党委书记与各村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约谈,要求各村支部书记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打击黑恶势力。

  深入挖掘线索,认真仔细研判。该镇坚持纵向深挖,突出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涉黑涉恶情况的明查暗访,对近年来的信访案件、治安刑事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和涉众型经济案件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分析研判、深挖线索,拓展线索来源,不给黑恶势力留下任何隐蔽躲藏死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增设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监督。该镇鼓励群众对村霸、恶霸、乡族恶势力等进行检举,发动群众参与,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保障。

  加强法制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该镇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又新制作横幅50条,绘制固定墙标60块,增设宣传栏4处,借助机关干部包村的时机,入户宣传发放彩页,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镇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小康社会。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