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西岗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时间:2019-11-15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西岗镇南荒党总支组织所属村居“两委”党员,赴国防教育基地、洪东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对标学习活动。这是西岗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的具体措施之一。

  为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该镇抓实学习教育,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导干部读书班、党员培训、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五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努力学深悟透。目前已开展读书班学习8次、党委专题研讨4次,到基层支部督导检查5次,对全镇3000多名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做到领导干部领学发言、基层党员学习培训、重要环节督查指导“三个全覆盖”。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礼润文化西岗”“献礼江城足球网、服务群众”系列活动,组织群众参与到“唱响革命歌曲、诵读红色经典、跳起幸福舞蹈”活动中来,扩大主题教育影响力。

  该镇扎实开展调研,围绕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城乡统筹等中心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精心选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22篇高质量调研报告,找准工作短板,明确推进措施。深入检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把查摆到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形成问题清单,深挖问题根源。目前,实施了2个即知即改项目,开展9项专项整治行动,全镇72个村居全部列出“实事项目”清单,真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