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15 来源:滕州日报

  “以前我们小区居民好几户用一个水表,用水损耗特别大,每次收水费大家都有疑虑。前段时间市里下来干部调研,我们把这个问题反映了上去,没想到没过多久就给我们更换了新水表!”近日,华棉宿舍居民王桂英开心地告诉记者。目前,江城足球网已经完成华棉宿舍等1607户水表改造,有效降低漏失、减少水费纠纷、保证水费正常收缴。

  实施老旧小区居民水表改造工程,是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取得的成果之一。自江城足球网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坚持“学、查、检、改”齐步走,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大调研”活动、集合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协调推进组,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梳理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上的堵点、难点以及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短板和遗留问题,找问题、查症结、破难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1700余名科级干部带着课题,沉到村居、社区等一线单位,采取“四不两直”、蹲点实测、“解剖麻雀”等方式,累计走访群众5万余人次,广泛了解民生保障领域存在的问题。对调研发现的居民供水供暖、道路交通安全、就医诊疗、农业生产、环境整治、上学就业等问题,落实责任单位,列出整改时间表、路线图,目前已办理120余件。

  我市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聚焦产业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累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企业家等不同层面座谈会210余场,走访企业360余家,收集意见建议330余条。建立“调查研究—梳理问题—制定措施—落实反馈”的闭环机制,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整改时限的,逐一明确时限和责任单位,跟踪督办,先后帮助解决企业厂区道路等问题60余项。其中,经济开发区供热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

  “活动以来,我们共梳理、排查各类问题2726条,对这些问题建立台账、逐条研究,定措施、定人员,实行闭环管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利华如是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