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滕观摩

时间:2019-10-23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22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李端卫带领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滕观摩。市领导马宏伟、杜茂广陪同。

观摩西岗镇司法所

  在滕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西岗镇司法所、张汪镇司法所、南沙河镇司法所等现场,听取了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所务文化建设、公共法律站点建设和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特色亮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司法所在人员、经费、办公设施、制度建设、工作机制等方面采取的保障措施,了解了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与会人员对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观摩现场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职责,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规范性文件管理、行政执法监督、刑罚执行、行政复议应诉和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自己需要的每一项法律服务中都有获得感、满足感和公平正义感,努力为平安滕州、法治滕州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王佩恒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