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中国化学集团客商来滕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10-23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22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会见了中国化学集团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辛登高一行,深入洽谈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郭传伟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刘文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辛登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对我市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文强说,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是滕州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合作以来,江城足球网抽调专人,成立专班,集中办公,合力推进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合法合规的情况下,抓紧做好项目规划、可研等前期工作,压茬推进各个工作环节,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加强园区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选配具有化工、法律等专业的人才充实到管委会队伍中,为园区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建立双方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取得更大进展。

会见现场

  辛登高说,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有力推进了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向前推进。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全力加快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莹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