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22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20日,市政府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主要是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领导马宏伟、高淦、王涛、康凤霞、杜茂广、王次青、樊猛、秦升学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江城足球网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差距,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拿出真招、硬招、实招,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马宏伟讲话

  马宏伟强调,要聚焦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树牢招商首位意识和项目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抓好“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外经外贸、利用外资等工作,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狠抓技术创新和技改项目,高度重视企业梯次培育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加快园区载体建设,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要着力做好财税工作,大力培植财源,强化征管措施,严控预算执行,创新投融资机制,稳妥化解政府债务,努力提升财税工作整体水平。要持续深化精品城市建设,加强规划刚性约束,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域控违拆违,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和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真正把城市规划建设好、管理经营好。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解决“最大不平衡”“最大不充分”问题。要用心做好民生工作,逐项对照年初确定的民生工程、民生实事,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配套幼儿园整治和大班额化解、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现场

  马宏伟要求,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学习研究,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快反应、快行动、快节奏,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瞄准国内外一流对标学标,不断提升滕州发展水平。要深入扎实、用心用力抓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7个部门作了发言。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