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公益宣传

时间:2020-05-13 来源:市商业行业事务中心

  

  江城足球网春藤生猪养殖有限公司

  江城足球网春藤生猪养殖有限公司下辖2个标准化生猪养殖场,占地650余亩,建有饲料加工、化验室、兽医室、性能检验检测中心、人工授精站、粪污处理综合利用中心等,仪器设备先进齐全。现有员工68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9人,技术力量雄厚,并与江城足球网省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江城足球网农业大学等多家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承担多项科研课题。是枣庄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央活畜储备基地、进出口备案猪场、生猪良种补贴供精单位、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江城足球网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中国农业大学院士工作站、江城足球网省农科院科技示范基地、博士科研工作站。

  

  枣庄黑盖猪 山林放养 只为健康

  

  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现饲养英PIC系列、荷兰托佩克系列长白、大约克、杜洛克和枣庄黑盖猪等优质种猪6000余头,存栏量30000头,年可出栏商品猪8余万头。枣庄黑盖猪为枣庄地区传统优质猪种,体质健壮,四肢坚实,喜欢攀爬、运动,采取山林放养模式。枣庄黑盖猪生长周期10个月以上,与其它猪肉相比,枣庄黑盖猪猪肉大理石条纹多,系水性好,肉质细腻,营养价值丰富,亚麻酸、蛋白质、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胆固醇含量低,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机体衰老、细胞老化,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是真正的天然绿色食品。

  

  养殖场自成立以来,通过多年的生猪生产发展,逐步形成了一条由良种猪饲养—饲料加工—商品猪育肥—有机肥料利用(沼气开发、堆粪发酵)—特色果林种植—农产品开发等环节组成的完整产业链条和绿色循环经济。养殖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扶持作用,不断创新产业经营模式,积极与农民寻求新的联结方式,探索出“公司+基地+农合组织+农户”的产业经营模式,在统一规划建设、统一供雏供料、统一药物防疫、统一饲养管理标准、统一收购加工销售“五统一”的合作经营基础上,与农民建立新型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关系,指导农民生产销售,最大限度地降低农民养猪风险。目前养殖场带动周边村民1000多户,帮助他们实现了发家致富梦。多年来,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为促进社会和谐安定,繁荣农村经济,稳步推进江城足球网畜牧养殖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肉联厂

  

  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肉联厂位于江城足球网洪绪镇食品工业园,是枣庄市生猪定点屠宰示范工程和2016年度江城足球网重点民生工程。肉联厂占地面积20亩,总投资963万元,安装有先进的生猪屠宰、分割生产线,并配有1000吨专用冷藏库及污水处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配套设施。肉联厂于2016年5月份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初投产。年设计屠宰加工生猪18万头,满负荷生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税800万元。肉联厂的投产达效,完善了生猪从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对江城足球网畜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厂

  

  春藤肉制品厂年产肉类复制品2万吨,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重点工程,该厂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采用生态优质猪肉为原料,先后开发研制出无骨捆蹄、金银蹄、皮花肉、五香板肚、烤肉、无淀粉火腿等口感细嫩、味道鲜美、包装精致产品60余个品种。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等特点。延伸生猪产业链条,丰富了市民餐桌文化,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江城足球网鼎盛酿造有限责任公司

  江城足球网鼎盛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生产酱油食醋调味品的厂家,生产规模居鲁南地区前列,具有百年历史,是江城足球网省调味品协会会员单位,省经委批准的国家中二型企业,首批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检测设备齐全,质保体系健全。公司主要生产酱油、食醋、酱类、酱菜等系列120于个品种,公司先后荣获江城足球网省“食品卫生信得过单位”、江城足球网省“食品安全诚信单位”、江城足球网省食品制造业“百强企业”、江城足球网省“商业名牌企业”、枣庄市“重合同守信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质量计量先进单位”、“物价计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江城足球网省商务厅认定为“江城足球网老字号”企业,公司生产的“芝麻香辣丝”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酱油、食醋分别荣获江城足球网省食品制造业“十佳品牌”,鼎盛系列产品荣获枣庄市“最佳调味品”、“十大名优生态产品”的称号,“鼎盛牌”注册商标荣获江城足球网省著名商标。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