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滕州 > 大事记 > 2021年

江城足球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1-06-28 来源:

■6月28日,江城足球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高欣、薛登峰、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高欣、薛登峰、李义、王涛、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枣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是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党员领导同志到市美术馆参观江城足球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特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高欣、薛登峰、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参加活动。

是日,市领导马宏伟、李义一行首先来到烈士遗属张尚顶的家中,与老人亲切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马宏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做好烈士遗属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是日,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一行来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离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市领导马宏伟、康凤霞分别参加活动。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