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4路公交车实行无人售票

时间:2019-11-15 来源:滕州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升城乡公交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广大乘客,近日,市公共汽车公司征求多方意见,将4路公交车有人售票线路升级为无人售票线路,全程票价降至3元,新票价于11月13日起执行。

  据悉,4路公交车今后将实行阶梯票价,起步票价维持2元不变,分段计费以“南沙河镇政府站”为计费分界站点,全程票价由原来的5元降为现在的3元。与此同时,车内增设分段计费刷卡机两部,除投币乘车外,乘客还可通过刷公交卡、支付宝扫码、银联支付等多种方式付费。

  4路公交变为无人售票线路后,运行路线、站点、服务时间、班次均不作改动,进一步降低了市民出行成本,乘客可以体验更加优质的服务。市民纪先生说:“4路公交车实行无人售票,从方便市民出行的角度看,不仅可以带来高效便捷的乘车服务,而且通过降低车票价格,可以鼓励更多的市民乘公交出行,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要注意查看车辆行驶线路,具体线路信息可咨询公交热线5678111、5678222或在“滕州行”APP上查看详细线路走向、班点班次。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