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龙阳旅游区实行新门票价格

时间:2019-10-18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滕州龙阳旅游区门票价格等问题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规定龙阳旅游区门票价格淡季为15元/人次,旺季为25元/人次。

  据了解,《批复》规定淡季为每年12月至次年2月,旺季为每年3月至11月。 同时,也对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进行了规定,小型车(9座以下不含9座)1小时以内免费,1小时至3小时以内3元,3小时后每增加一小时加收1元;中型车(9~19座)1小时以内免费,1小时至3小时以内5元,3小时后每增加一小时加收2元;大型车(20座以上)1小时以内免费,1小时至3小时以内8元,3小时后每增加一小时加收3元; 摩托车1小时以内免费,1小时至3小时以内1元,3小时后每增加一小时加收0.5元。 值得注意的是,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消防车辆、救护车辆、工程抢修施救车辆等特殊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6周岁(含) 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老年人(60周岁以上)、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包括一名陪护人员)实行免票优惠;6~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票优惠; 高层次人才凭“江城足球网惠才卡” 进入3A级(含)以上景区及国家森林公园实行免票优惠。同时,《批复》 要求龙阳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必须在旅游区及停车场醒目位置设置收费公示牌(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优惠政策及12315价格举报电话等内容, 自觉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